相关视频
  • 前置胎盘如何处理

    前置胎盘如何处理

    6319次
  • 什么是前置胎盘

    什么是前置胎盘

    8614次
  • 前置胎盘如何处理

    前置胎盘如何处理

    6908次
  • 前置胎盘有什么临床表现

    前置胎盘有什么临床表现

    6062次
  • 什么是前置胎盘

    什么是前置胎盘

    7898次
  •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71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霞 > 前置胎盘有什么临床表现

前置胎盘有什么临床表现

专家:杨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前置胎盘主要的危害就是产前的出血,当她在没有发生出血的时候,我们是没有特殊的临床表现的。

往往都是靠B超的检测去检查发现到,当患者在孕期出现不明原因的阴道出血的时候,一定要到医院去就诊,进行B超的检查,排除一下是不是胎盘附着的位置比较低,是一个前置胎盘,到了妊娠的中晚期前置胎盘的主要的临床表现就是不规则的,或者是大量的阴道出血,这个是根据前置胎盘的类型来分别的。

如果是早中孕期的B超提示是胎盘的前置状态的情况,在孕期一定要注意避免性生活,避免剧烈的运动,当发生有特别多的阴道出血,一定要及早的去医院去检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