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月经不调吃什么药调理

    月经不调吃什么药调理

    8318次
  • 什么是月经不调

    什么是月经不调

    9731次
  • 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6709次
  • 月经不调吃什么药调理

    月经不调吃什么药调理

    8703次
  • 月经不调总是排不干净是什么原因

    月经不调总是排不干净是什么原因

    9734次
  • 月经不调的原因

    月经不调的原因

    823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欣 >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是怎么回事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是怎么回事

专家:杨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一定是有问题的,最多见的都是在月经周期,比如1月1号来的月经,来了七天左右,干净了七天,又有少量的出血,叫月经周期出血。

月经周期出血有一部分原因是排卵期出血。因为在排卵期人体的激素有一个波动,在这时候有轻度的下降,比较敏感的病人就有可能有少量的点滴出血。如果量很少,两三天就过去了,是不需要做任何治疗的。

当然,还是要除外器质性疾病,比如子宫内膜息肉。它会表现月经周期出血或者是无排卵的月经,出血是没有规则的。总之怀疑有子宫内膜病变的,还是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比如诊刮或者是宫腔镜检查。除外子宫内膜的病变以后,再决策下一步怎么来处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