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湿疹传染吗

    湿疹传染吗

    6080次
  • 什么是新生儿湿疹

    什么是新生儿湿疹

    9855次
  • 湿疹怎么治

    湿疹怎么治

    5688次
  • 湿疹不能吃什么食物

    湿疹不能吃什么食物

    9145次
  • 为什么说长湿疹不一定是坏事

    为什么说长湿疹不一定是坏事

    9008次
  • 湿疹怎么治疗能去根

    湿疹怎么治疗能去根

    744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燕红霞 > 湿疹是怎么引起的

湿疹是怎么引起的

专家:燕红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湿疹的发病原因比较复杂,目前还不十分清楚,一般认为与遗传、迟发性变态反应有关,它的发生受内在和外在多种因素影响,内在因素有慢性感染病灶、内分泌及代谢改变、消化功能失调、精神紧张、过度劳累及遗传等。

湿疹的外在因素与食入的鱼虾、肉类等异体蛋白;吸入空气中的花粉、尘螨、羽毛等;接触消毒剂、洗涤剂、染发剂、化妆品等;环境中的日光、温度、湿度变化等都有关。

湿疹是浅层真皮炎、表皮炎症,临床上瘙痒明显,急性期以球疱疹为主,有渗出倾向,慢性期以苔藓样变为主,易反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