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前列腺炎影响生育吗

    前列腺炎影响生育吗

    8195次
  • 如何预防前列腺癌

    如何预防前列腺癌

    7007次
  • 前列腺癌治愈后会复发吗

    前列腺癌治愈后会复发吗

    6544次
  • 前列腺癌的治疗

    前列腺癌的治疗

    9883次
  • 前列腺癌会转移到哪里

    前列腺癌会转移到哪里

    6196次
  • 前列腺癌会遗传吗

    前列腺癌会遗传吗

    742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闫永吉 > 怎么检查前列腺增生

怎么检查前列腺增生

专家:闫永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前列腺增生的诊断分为这么几点:一个是年龄,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前列腺就会慢慢增大;再一个,可以通过一些体格检查,比如说直肠直诊;还有就是通过一些科学的检测手段,比如说超声,可以准确的测量前列腺的大小。

闫永吉:前列腺增生的诊断分为这么几点。第一个就是年龄,我刚才说了它是一个老年病,一般情况下,我们男性的话,从35岁,有的说是从40岁以上,慢慢的前列腺就会增大,实际上这是一个老化现象,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每个男性可能都会面临这么一个问题。年龄越来越大,他前列腺的体积也会越来越大,那么导致的这个梗阻的症状也可能也会越来越重,到50岁以上,慢慢对我们男性的排尿就会有影响了。所以年龄是一个因素,第二一个我们通过一些体格检查,比如说直肠直诊,因为前列腺的话,它在我们盆底,它就在直肠的上方,这样我们通过这个进行直肠直诊,可以来摸一下前列腺的大小、质地等等这个情况。另外一个就是通过我们现在科学的一些检测手段,比如说超声,最简单的是超声,腹部超声也好,直肠的超声也好,可以准确的测量前列腺的大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