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乙肝小三阳会传染么

    乙肝小三阳会传染么

    6820次
  • 乙肝小三阳会传染么

    乙肝小三阳会传染么

    5025次
  • 小三阳会传染吗

    小三阳会传染吗

    6169次
  • 大三阳能活多久

    大三阳能活多久

    8156次
  • 乙肝五项检查需要空腹吗

    乙肝五项检查需要空腹吗

    5321次
  • 乙肝疫苗多久打一次

    乙肝疫苗多久打一次

    654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轶 > 三阳能结婚吗

三阳能结婚吗

专家:姚轶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姚轶:就是感染了乙型肝炎病毒以后,出现肝功能异常,以及肝区疼痛,目黄尿黄等一系列,就是临床症状表现的情况下,就是判断为乙肝。乙肝常见的症状就是纳差、乏力,以及右季肋区的隐痛、胀痛,另外少部分患者会出现,目黄、尿黄以及轻度的腹泻,之类的症状。乙肝无论是大三阳或者小三阳的患者都可以正常的进行结婚生育,因为我们随着科技的发展,乙肝病毒阻断的手段提高,乙肝患者所生下来的小孩如果进行及时的免疫阻断的话,他的小孩携带乙肝病毒的机会会微乎其微,很少出现激发乙肝的感染。就是感染了乙型肝炎病毒以后,出现肝功能异常,以及肝区疼痛,目黄尿黄等一系列,就是临床症状表现的情况下,就是判断为乙肝。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