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5908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8376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7627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6336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7892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677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牡蛎肽的作用

牡蛎肽的作用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1.增强男性性功能,牡蛎肽能有效提高血清睾酮水平,增强男性性功能,同时具有调节机体生理功能和为机体提高营养的双重功能。

2.保护肝脏,牡蛎粉提取物对实验性肝损伤具有良好的保护作用。减轻干细胞损伤程度。

3.增强免疫力,牡蛎肽中含有的牡蛎多糖可以增强机体免疫能力。抑制流感病毒增殖的作用。

4.降血糖作用。牡蛎提取物有磺脲类和双胍类降糖药的降糖特性。

5.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牡蛎糖胺聚糖对过氧化氢诱导的血管内皮细胞氧化损伤有保护作用,能有效的防止因血管内皮损伤而引起的高血压、动脉硬化、脑卒中等多种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6.抗肿瘤作用。牡蛎天然活性肽,能有效抑制胃癌细胞增值活动。有显著的癌细胞诱导凋亡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