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9587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7011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8846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9339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6768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787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不吃早饭对身体的影响

不吃早饭对身体的影响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不吃早饭对身体的影响:1.不吃早餐加速衰老,久而久之会导致皮肤干燥,起皱纹和贫血等症状。

2.不吃早餐易患胆结石,夜间丧失的水分和营养素早上没得到及时补充,血液粘稠度增加,引发结石病。

3.不吃早餐易患胃病,在睡眠中,人体的胃仍在分泌少量的胃酸,没有食品中和,便会刺激胃黏膜。

4.不吃早餐不利于夜间体内产生的废物排出体外。产生便秘,甚至可能导致严重的病变。

5.不吃早餐影响身体发育,尤其是对青少年,吃早餐的儿童比起不吃早饭的儿童,反应能力和记忆力较好,应答错误率较低。

6.不吃早餐易导致身体发胖,低血糖会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旺盛。导致组织脂肪不断增加,造成肥胖。

7.不吃早餐会使第二天思维迟钝,工作效率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