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8089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9841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8940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6142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6999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959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gpal是什么意思

gpal是什么意思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GPAL是在孕妇保健手册里记录的,GPAL是妇科病历中常见的一个符号,这个不是化验得出的结果,而是患者口述的自己的既往病史,G是指怀孕次数gestation,P是指生产次数,production,A是流产次数abortion,L是(胎儿)存活数。

举例:G1,P1,A2,L1意思分别是,怀孕1次,生过1次,流产2次,孩子1个,一般在第一次产检的时候医生会如实的记录这些项目,孕妇要做好产检。

特别是从28周以后,半个月要检查一次,36周以后每周要到医院检查一次,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定期的去做产检和各个时间段筛查,根据检查结果及时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