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7583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6760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9573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9699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9965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832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没住院医院诊断证明怎么开

没住院医院诊断证明怎么开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各类医疗诊断证明是指,疾病诊断证明、病假证明、死亡证明、计划生育证明等。由具有医生执照的医生开具的证明,病人确实存在疾病,医生确诊后才会出具医疗诊断证明。

医院有规定:各类医疗诊断证明病例上要有记载,不见病人不开病假,不跨科开病假,不开人情病假,绝不允许开假病假或疾病诊断证明,病假休息的时间由医生根据病情决定,但医生一般会根据急诊、一般疾病、严重慢性疾病而做相应的休假时间规定。

一般医院都会有专门的部门负责审核盖章,医院提供证明主要有:伤者和残者需要住院、转院护理的,医院应当提供证明,其中护理的期限,住院的时间、医疗费用等其他住院期间,医院能够证明的支出,同时残疾者,医院还应提供最后的恢复情况证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