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7431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7431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5745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7677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6741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519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脖子前倾怎么矫正

脖子前倾怎么矫正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颈部前倾要纠正日常的颈部习惯动作,例如看电视、看手机、看书时,颈背腰部不放松,没有靠背或者半躺在靠背太软的沙发上,使颈背 腰部都陷进在靠背里面,导致颈部前倾含胸、驼背、弯腰的姿势,最好的坐姿是正坐在比较坚硬的靠背椅子上,颈部与背部的放松,靠在靠背上看电视或者看书,让颈部处在一个端正的角度,坚持一段时间,可以很好的纠正颈椎前倾。

还有颈椎固定牵引器的器材,可以固定颈部,防止颈椎变形,可以在看电视、看书的时候使用,平时需要经常做一些活动颈椎,放松颈部肌肉的动作,改善肌肉状态,并且锻炼后颈部肌肉,让肌肉更有力的将颈椎拉回到正常的位置。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