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5370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7683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6150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6719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6814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960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经常拉筋的好处

经常拉筋的好处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经常拉筋的好处,防肌肉僵化及摔倒骨折,拉筋可锻炼身体的柔软性,防止肌肉僵化、软组织粘连。身体柔软的人灵活度和协调性都会较强,不易摔倒骨折。拉筋能够使体内气血通畅,疏通筋缩处经络,疼痛自然消除。

拉筋能打通背部的督脉和膀胱经,而膀胱经是人体最大的排毒系统,也是抵御风寒的重要屏障,膀胱经通畅,则风寒难以入侵,美容瘦身,排毒系统通畅。体内积攒的毒素就能随时排出,有效缓解肥胖便秘等症状。

粉刺、痤疮、色斑也会减轻。预防慢性病,研究证实,柔韧性较差的人,体内容易囤积大量脂肪。导致超重肥胖、患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的风险显著增加。拉筋可缓解筋缩症状,间接预防了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慢性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