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8949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7542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5433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7400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6583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532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黑苦芥茶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黑苦芥茶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黑苦荞茶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1.降三高,2.抗氧化增加人体免疫功能。3.苦荞茶的功效与作用可改心脑循环,清除体内垃圾,消除疲劳,恢复能量。4.粗粮膳食纤维增加皮肤抗氧化功能。让皮肤健康光泽,美容养颜。

苦荞茶的作用:

1.苦参,苦参碱、苦参黄铜等均有抗心律失常作用。2.苦参有增加冠脉流量,保护心肌缺血及降血脂作用。3.苦荞茶的功效与作用中醇提物对阴道滴虫,阿米巴原虫有杀死作用。苦荞茶的食用方法,1.取5g或6g包一小袋。放入杯中,用玻璃杯最好。2.将放入杯中的苦荞茶用开水冲泡。倒入开水后约3-5分钟即可。稍微放置片刻再喝,第一杯感觉有一点点微苦,可忽略不计,口中的麦香味儿很浓厚。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