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8367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8994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9548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9379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7809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814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松露的功效与作用

松露的功效与作用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松露的功效与作用,黑松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18种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锌、锰、铁、钙、磷、硒等必需微量元素,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经常食用黑松露能滋养经血,显著改善成年女性常见的经血色暗、色黑、经血瘀块,及部分经量过少等现象,能有效改善各种经前综合征,以及月经紊乱现象,经常食用黑松露能使皮肤保持弹性和光泽。

食用黑松露能显著增强人体抵抗力,季节性和流行性感冒现象大幅降低,能够提高睡眠质量,改善精力不足、疲乏无力,腰酸背痛、失眠多梦、体质下降、面色晦暗、心烦胸闷、食欲不佳等状态,松露的神奇功效也要通过很好的烹饪方法,成为我们餐桌上的美食,有很多松露菜谱可供大家选择。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