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7141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8690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6468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6271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8419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568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蓝莓干的功效与作用

蓝莓干的功效与作用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蓝莓干是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营养食品,具有明显的药用价值,适量食用可以增强皮肤的抗氧化能力,并能有效提高肌肤的紧致性,延缓皱纹等肌肤问题的产生。

而且也可以缓解视力疲劳和压力,预防近视以及视网膜炎等眼科疾病。蓝莓也有一定的抗凝血作用,可以促进全身各处的血液流通循环,提高心肌供血能力,降低脑血栓和高血压类疾病的发病几率,蓝莓干具有大量的花青素,花青素属于最强的自由基清除剂,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因此,蓝莓干可以延缓衰老,提高自身免疫力。其次,蓝莓干含有多种眼睛营养成分,对眼睛具有保护作用。

此外,蓝莓干具有改善睡眠,改善脑功能退化,改善记忆力,美容,抗癌,抗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尤其对于脑功能退化和动脉粥样硬化所引起的短期内记忆力减退具有良好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