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5589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5597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9236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8233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7558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919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能提高身体排污能力的食品是

能提高身体排污能力的食品是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能提高身体排污能力的食品,是在日常生活中吸入粉尘,空气污染,雾霾燃烧废物等,会对我们的身体带来一些危害。哪些食品能提高身体排污能力呢?

1、小米。小米味甘性微寒,有清热解渴,健胃除湿和胃安眠之功效。夏天喝小米粥,消暑解渴的效果非常好。

2、玉米,玉米性味甘平,有补中益脾止渴消肿之功效。纤维素可加速肠蠕动,降低胆固醇吸收,促进大肠中有害因子的排出,起到预防冠心病及大肠癌的作用。

3、大豆性味甘平,有健脾,宽中润燥消水之功效。可用于辅助治疗疮积泻痢,腹胀赢瘦,妊娠中毒,疮痛肿痛。

4、绿豆味甘性寒,可利尿消肿中和解毒,清凉解暑。

5、海带。海带含有丰富的碘,能刺激脑垂体,纠正更年期妇女内分泌失调,能减少发生乳腺增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