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8486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5137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5057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9602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7680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794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羊奶粉的功效与作用禁忌

羊奶粉的功效与作用禁忌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羊奶粉有温润补虚,润燥解毒,滋阴养胃,补益肾脏,养颜润肤,抗衰老,防止高血压补钙等功效。

羊奶的禁忌:1、羊奶和韭菜或菠菜不适宜一起吃,因为羊奶与含草酸多的韭菜或菠菜混合使用的话,草酸会把钙氧化掉,所以就会影响钙的吸收。

2、羊奶与蔗糖不适宜一起吃,因为羊奶中的赖氨酸在加热条件下,会与蔗糖中的果糖发生反应,生成有毒的果糖,基赖氨酸会损害人们的健康,所以也提醒我们鲜羊奶在煮沸时不要加蔗糖,最好加白糖或者冰糖都可以。

3、羊奶与茶不适宜一起喝,因为茶叶中的鞣酸会阻碍羊奶中钙离子的吸收,所以喝羊奶时不要同时喝茶。如果非要喝茶,最好是喝羊奶后一小时后喝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