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7854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6890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6666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9281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5274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688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牛七的功效作用

牛七的功效作用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牛七的功效作用。牛七是一位中药,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下面我们来看看牛七具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吧。

1、缓解腰腿疼痛。牛七具有缓解腰腿疼痛的作用,因此,对于经常腰酸背痛的人士可以服用牛七,能够有效的改善该症状。

2、活血通经牛七是一种植物,有野生的和人工种植的。牛七还具有活血通经的作用。因此,对于月经不调的人群可以服用些牛七。

3、解毒作用,牛七还具有解毒的功效,一般可以直接服用。对于吃一些有毒素的物质者,可以服用些牛七。

4、败火作用在炎热的夏天容易使人上火,因此,对于火气较大者可以服用一些牛七,能够起到败火的目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