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5827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9433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5530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6664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7006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673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金丝菊花泡水喝的功效

金丝菊花泡水喝的功效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金丝菊花,泡水喝的功效。功效防癌,降癌。养肝明目,清热祛火,抗菌抗病毒,解热抗衰老,对高血脂,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等疾病具有辅助预防作用。

理化分析表明,菊花中含有挥发油,菊苷,腺嘌呤,氨基酸,胆碱,水苏碱,小蘖碱,黄酮类,菊色素,维生素,微量元素等物质,可抗病原体,增强毛细血管抵抗力。其中的类黄酮物质已经被证明对自由基有很强的清除作用。而且,在抗氧化,防衰老等方面卓有成效。

从营养学角度分析,植物的精华在于花果菊花花瓣中含有17种氨基酸,其中谷氨酸,天冬氨酸,脯氨酸的含量较高。此外,还富含维生素及铁,锌,铜,硒等微量元素,因而具有一般蔬果无法比拟的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