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5350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7588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7058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5025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5341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956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枸杞和玫瑰花泡茶的功效

枸杞和玫瑰花泡茶的功效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枸杞和玫瑰花泡茶的功效。枸杞和玫瑰花泡茶润肺清肝,滋肾益气,活血止痛,清热消渴,理气平肝,促进血液循环,益人颜,抑制肿瘤。枸杞能使气可充血。阳可生阴可长火可降风可去,有十全之妙用。

研究表明,枸杞中含有丰富的起多糖,蛋白质,微量元素,维生素,甜菜碱,矿物质黄酮等多种活性成分,不仅有润肺清肝,滋肾益气,补虚,祛风明目等功效,还有抗肿瘤,抗衰老,抗疲劳,降血脂,免疫调节等功效。

玫瑰花又名红玫瑰,其味甘,微苦,性温,有活血止痛,清热解渴,理气平肝,促进血液循环。益人颜,抑制肿瘤等功效,对情绪也有一种镇静和安抚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