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7618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6990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7148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8550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8467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938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灰菜的功效与作用

灰菜的功效与作用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绝大部分的灰菜都生长在田间地头,道路两旁、房屋周边、荒草地及草原等。全国各地均有生长,采摘部位为灰菜的嫩叶、嫩茎或是幼苗。

可以凉拌、炒菜、做馅儿等多吃法,灰菜味甘、苦、性凉,具有解毒、祛湿的功效,灰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如粗纤维、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等,其中还含有铁、钙、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b2等多种元素。

若儿童食用可以对儿童的生长发育期有很大作用,还可以克制我们血红细胞个数下降, 对于缺钙的老年人也可以起到补充钙质的作用。徽菜还有消除口臭的作用,效果明显。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