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5844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5515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7264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9114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9866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663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枇杷果的功效

枇杷果的功效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枇杷可以帮助解渴,清肺利尿,去痰止咳。老年人经常吃的话效果非常好,叶和果实入药,有清热、润肺、止咳化痰等功效。枇杷中丰富的维生素B对保护视力,保护皮肤健康润泽,促进儿童的身体发育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枇杷性凉,味甘酸,有润肺止咳、止渴和胃的功效,常用于咽干烦渴,咳嗽吐血,呃逆等症状。

枇杷不仅果肉可入药,其核、叶、根也有药用价值,鲜枇杷洗净生吃,就能治疗口干烦渴等不适。另外将鲜枇杷50克,洗净去皮,加冰糖5克,熬半小时后服用。对于扁桃体发炎引起的咽喉红肿疼痛特别有效。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