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5781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7639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9223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7589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6065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893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网上买药的正规网站

网上买药的正规网站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一般在网上买药之前都会查看一下,在该网站显著位置是否公布有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的相关信息。

为了更加安全起见,可以进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网站,进入公众查询栏目,点击网上药店即可查询各地市网上药店的审批情况,输入该网站公布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的编码,或直接输入该网站名称的关键字,并点击查询,注意核对该网站在CFDA备案的名称、域名以及交易服务资格证编号,是否与你正在访问的网站相一致。

如果信息无误即可放心购药,也可以直接在CFDA数据库查看其他网站的信息,直接访问其备案的域名即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