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6253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7921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8250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5565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8894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589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脸黄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调理

脸黄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调理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脸黄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调理?

第一,长时间熬夜,熬夜会导致身体的肌肤不能够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以及恢复时间,这样毒素就会在身体中不断的堆积,让皮肤越来越不健康,出现暗黄。

第二,不注意保养,平时一些卸妆不彻底或者日常保养不够等等,都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加速衰老,工作压力的不断加大,心情不好,皮肤问题也会越来越严重。

第三,皮肤天生遗传,有一些人的肤色是天生遗传的,这个时候只要身体健康就好了。

第四,肝病所导致的皮肤暗黄,如果身体患有肝病,肝脏的功能就会受到损伤,体内的胆红素就会进入血液之中,导致脸色以及皮肤发黄,同时皮肤也会变得粗糙起来,脸部还会出现蜘蛛痣,导致脸色暗黄的肝病有很多种,例如乙肝、甲肝,还有脂肪肝以及酒精肝等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