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5357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8208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5610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6373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6489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652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新疆黑蜂蜜功效与作用

新疆黑蜂蜜功效与作用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1、解酒保肝,黑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果糖,它的果糖含量是普通蜂蜜的1.2倍左右,这种果糖在被人体吸收以后,可以快速分解人体中的酒精,让其排出体外。所以说人们在饮酒之后食用黑蜂蜜能快速的醒酒,并且能对肝脏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2、具有镇静安眠的功效,黑蜂蜜中的维生素与矿物质含量都很高,其中镁、钙与磷的含量为最高,而这些物质都是调节人体神经系统的关键所在。人们在食用黑蜂蜜以后可以缓解紧张的情绪,同时也能起到提高睡眠质量的作用。

3、美容护肤,黑蜂蜜是一种天然的消炎良药,特别是对人体皮肤表层的多种细菌有出色的杀死能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