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6007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6794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7001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9145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5648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69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芹菜籽的功效与作用

芹菜籽的功效与作用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1、预防高血压,芹菜籽中有天然的降压成分,长期服用它的降血压作用比药物还要出色,能让人们过高的血压很快恢复正常。

2、能壮骨,芹菜籽中钙与磷的含量都特别高,也能预防小儿软骨病,中老年高发的骨质疏松。

3、能延缓衰老,芹菜籽中含有天然的油醇和芹菜素,以及亚油酸,还有黄酮类物质和微量元素硒,这些物质被人体吸收以后,可以促进身体内自由基的分解,也能减少它们对人类身体的伤害,可以延缓衰老,提高身体素质。

4、能消肿利尿,从中医角度上看,芹菜籽能利尿也能消肿,还能散气。它不但能降血压,还能利尿消肿,也能预防关节炎和腹水以及肾炎等多种常见疾病的发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