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6349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6921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6680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8426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6719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980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氧氟沙星滴耳液多长时间滴一次

氧氟沙星滴耳液多长时间滴一次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氧氟沙星滴耳液多长时间滴一次?

氧氟沙星滴耳液是一种外用的液体状的药物,这种药物可以很好的治疗中耳炎,对于中耳炎有一定的疗效。它的主要成分是氧氟沙星,有很好的杀菌消炎的功效。所以用上这种药物之后,可以很好的治疗中耳炎,是治疗中耳炎的良药。

氧氟沙星滴耳液滴进入耳朵后,最好上侧位,使滴耳液成分进入外耳道内,药液不能长时间的停留在耳朵内,以免发生鼓膜浸润及继发外耳道湿疹。间隔5分钟后再使用棉签吸出。氧氟沙星滴耳液用于外耳道炎的治疗,一次1~2滴,每天使用三次。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