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8064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9955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7740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7106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9887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715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早睡早起的好处

早睡早起的好处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早睡一般是指在10点左右休息,因为进入11点,人体各个器官就开始修复排毒,比如肝脏在11点就开始排毒,如果你晚睡,什么1点2点睡,而且长期这样,那么你的肝脏就十分容易出问题。另外人体由内至外的器官组织都要休息了,如果你延长他们的工作时间,影响身体的健康,再就是如果你晚睡,整个人基本上都没有早睡的人来的精神。

再说早起是因为人体有固定的生理周期和规律上的休息,它会在固定的时候开始恢复它的运动,而你这个时候强制它处于休眠状态,违反规律,你会发现你越睡越想睡,而且睡醒之后你的精神似乎不是特别好,感觉全身疲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