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8207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7090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5862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6089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9472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841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马油皂的功效与作用

马油皂的功效与作用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1、马油皂洗面,使用马油皂在洁面的时候可以先用打泡网打出丰富的泡沫,再将泡沫均匀的涂抹在脸上,进行按摩清洗,或者将马油皂在手上先打出泡沫,再对脸进行清洗,对青春痘、皮肤粗燥、毛孔粗大、瘙痒、暗哑、黑头、出油、干燥、细纹、色斑等现象有良好的预防及改善作用。

2、马油皂洗发,先将头发用热水打湿,用马油皂充分的揉出泡沫,粗略的揉一下头皮和头发,然后用热水冲洗干净,在清洁头发的同时能有效改善、控制头皮屑、头皮瘙痒、断发、掉发、滋养、坚固发根、改善发质。

3、马油皂洗浴,使用马油皂沐浴,同样也是需要先将马油皂揉出泡沫,再进行全身清洗,长期使用可去除前胸后背的红痘痘,清除皮肤瘙痒,使皮肤细嫩光泽,可预防身体各部位细菌感染,去除异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