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急性一氧化碳中毒迟发性脑病是怎样发生的

    急性一氧化碳中毒迟发性脑病是怎样发生的

    9694次
  • 怎样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怎样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5859次
  • 一氧化碳中毒的急救措施

    一氧化碳中毒的急救措施

    9431次
  • 一氧化碳中毒有哪些后遗症

    一氧化碳中毒有哪些后遗症

    7531次
  • 一氧化碳中毒怎么治疗

    一氧化碳中毒怎么治疗

    5265次
  • 煤气中毒分轻重吗

    煤气中毒分轻重吗

    897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魁 > 煤气中毒和一氧化碳中毒是一回事吗

煤气中毒和一氧化碳中毒是一回事吗

专家:姚文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煤气中毒和一氧化碳中毒是一回事。煤气中毒通常指的是一氧化碳中毒,主要是因为煤气中含碳的物质燃烧不完全会产生有毒气体,继而引起中毒。

煤气中毒的原因是在密闭的环境中取暖、做饭,通风不良可产生大量的一氧化碳。城区居民使用管道煤气,一氧化碳的含量可以达到25升到30升,如果管道漏气或开关不紧,则煤气会大量溢出造成中毒。

冬季在车库内发动汽车,开空调后在车内睡觉都可引起煤气中毒,主要是因为汽车尾气中含有一氧化碳4升到8升。坑井下爆破产生的炮烟,化肥厂使用的煤气为原料,都能造成煤气中毒。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