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烤瓷牙的种类有很多种如何选择

    烤瓷牙的种类有很多种如何选择

    9594次
  • 烤瓷牙和种植牙有什么区别

    烤瓷牙和种植牙有什么区别

    7534次
  • 安了烤瓷牙疼是怎么回事

    安了烤瓷牙疼是怎么回事

    7407次
  • 门牙可以做单冠烤瓷牙吗

    门牙可以做单冠烤瓷牙吗

    7576次
  • 烤瓷牙的危害

    烤瓷牙的危害

    5561次
  • 做烤瓷牙磨牙疼吗

    做烤瓷牙磨牙疼吗

    898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叶剑涛 > 烤瓷牙的种类有很多种如何选择

烤瓷牙的种类有很多种如何选择

专家:叶剑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烤瓷牙的种类有很多,主要是其中内层的金属不同。比如有贵金属、半贵金属,还有非贵金属,价格也是不同的。贵金属的生物相容性比较好,铸造的精密度比较高,在口腔里面的耐腐蚀性能也比较好,所以有条件建议选择贵金属烤瓷牙,当然价格也比较高。

半贵金属主要包括钯银合金等等,以取代比较贵的金合金,贵金属研发出来的,是介于贵金属和非贵金属之间的选择。

非贵金属目前使用最多的还是钴铬合金,相对贵金属来讲,铸造精密度要稍微差一点,在口腔里面的耐腐蚀性、稳定性也没有贵金属好,但是比较经济,患者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自己的要求,还有缺失牙齿的位置跟数量来综合加以考虑。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