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远视

    什么是远视

    9978次
  • 弱视是远视吗

    弱视是远视吗

    6486次
  • 远视散光弱视吃什么好

    远视散光弱视吃什么好

    7709次
  • 儿童远视弱视怎么办

    儿童远视弱视怎么办

    9905次
  • 远视散光弱视怎么治疗

    远视散光弱视怎么治疗

    7561次
  • 远视和弱视有什么区别

    远视和弱视有什么区别

    772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连荣 > 如何治疗远视

如何治疗远视

专家:尹连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远视的治疗可以根据不同的阶段来进行治疗,一定要分清楚是生理性远视,还是真正需要配镜的远视。

远视是指有的孩子出生时,实际上是生理性远视,到了五六岁时,有一二百度的远视也属于生理性远视,但是到七八岁时,如果远视影响了视力,有200度的远视,此时需要配镜。

远视在早期,青少年时期,只有通过配镜进行治疗,而等到18岁以后,还可以通过做屈光手术,比如角膜的屈光手术进行治疗。如果患者到了40岁以上,是高度远视,看远、看近都非常不好,可以通过做晶体手术,把透明晶体摘除,再用三焦点晶体植入,达到看远、看中、看近的全程视力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