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年纪大了可以做白内障手术吗

    年纪大了可以做白内障手术吗

    7708次
  • 如何预防白内障

    如何预防白内障

    9491次
  • 儿童有白内障怎么办

    儿童有白内障怎么办

    7856次
  • 白内障有哪些临床表现

    白内障有哪些临床表现

    7325次
  • 药物治疗能治愈白内障吗

    药物治疗能治愈白内障吗

    9866次
  • 检查白内障的方法是什么

    检查白内障的方法是什么

    548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连荣 > 白内障的易患人群有哪些

白内障的易患人群有哪些

专家:尹连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白内障的易患人群有哪些呢?白内障的易患人群最主要的人群就是老年人,因为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代谢能力下降了,晶状体的代谢能力下降以后,晶状体就会变得浑浊,就出现了白内障。

同时,吸烟、喝酒,饮酒比较多的人也会容易发生白内障。另外还有一些代谢性疾病,比如说糖尿病,还有甲状腺性疾病引起的低钙血症,这些也可能是白内障的高发人群。

另外还有一些人,比如说他长期生活在紫外线照射时间比较长的高原地区的,新疆、西藏这样的人群,他也容易发生白内障。另外还有一些遗传的因素,也是我们白内障容易发生的。还有外伤,比如钝挫伤、穿透伤都可能会导致白内障的发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