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高度近视为什么容易引起视网膜脱落

    高度近视为什么容易引起视网膜脱落

    7946次
  • 高度近视玻璃体浑浊是怎么回事

    高度近视玻璃体浑浊是怎么回事

    6634次
  • 白内障手术有没有风险

    白内障手术有没有风险

    8346次
  • 年纪大了可以做白内障手术吗

    年纪大了可以做白内障手术吗

    8070次
  • 如何预防白内障

    如何预防白内障

    6211次
  • 儿童有白内障怎么办

    儿童有白内障怎么办

    672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连荣 > 什么样的人工晶体是功能性人工晶体

什么样的人工晶体是功能性人工晶体

专家:尹连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样的人工晶体是功能性人工晶体?说功能性人工晶体,就是除了放在眼睛里头,它使通路透明,起到放大镜的作用之外,它还有其他的一些功能,比如说有些晶体它可以防紫外线,单焦点晶体,比如它可以防紫外线。还有有些可以抑制术后的炎症反应的这种晶体,也都是广义的功能性人工晶体。

但是在临床上当中狭义的功能性人工晶体一般指的是双焦点的人工晶体,也就是大家说的多焦点的人工晶体或者是三焦点的人工晶体。

把晶体植入到眼睛里面,不仅能够让看得见,而且看远、看中、看近都能看得见,而且也看的比较舒服,所以把这类人工晶体叫做功能性的人工晶体。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