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年纪大了可以做白内障手术吗

    年纪大了可以做白内障手术吗

    9575次
  • 如何预防白内障

    如何预防白内障

    7805次
  • 儿童有白内障怎么办

    儿童有白内障怎么办

    9259次
  • 白内障有哪些临床表现

    白内障有哪些临床表现

    6053次
  • 药物治疗能治愈白内障吗

    药物治疗能治愈白内障吗

    6482次
  • 检查白内障的方法是什么

    检查白内障的方法是什么

    667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连荣 > 白内障有哪些临床表现

白内障有哪些临床表现

专家:尹连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白内障有哪些临床表现?白内障最突出的临床表现就是视物模糊、视力的下降。在早期的白内障可能视物模糊还不是特别明显,看东西有的时候清楚,有时候不清楚,甚至有些患者会产生眩光的感觉。

随着白内障的进展,患者有可能会出现单眼的复视、单眼的重影,有些患者也会出现对比度的下降,比如他在看明暗对比非常强烈的事物的时候看的比较清楚,黑白他看得很清楚,可是当对比度相差很小的,黄和绿就看得不太清楚了,有的时候下台阶就觉得那个台阶分不太清楚,这种也属于白内障。

另外随着白内障进展再严重,患者的视力明显出现了模糊,而且可能会出现视物不见。也有一些特殊的表现,比如说有些核性白内障,有些老人说我怎么老了之后反而眼睛不花了,近视度数怎么还在进展?这就是因为得了核性白内障,核性白内障使得近视度数更加增加了。

还有一些人说我老了,怎么我的近视度数下降了,有可能他得的是皮质性白内障,皮质性白内障会使他的近视度数下降。还有些人说我白天越是有阳光的时候,越看不见,没有阳光的时候我反而看得见,这种情况有可能他的白内障是长在了后极或者是前极,越有阳光他越看不清楚,这种患者叫做昼盲,所以白内障的表现也是多种多样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