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年纪大了可以做白内障手术吗

    年纪大了可以做白内障手术吗

    6933次
  • 如何预防白内障

    如何预防白内障

    7437次
  • 儿童有白内障怎么办

    儿童有白内障怎么办

    9899次
  • 白内障有哪些临床表现

    白内障有哪些临床表现

    9519次
  • 药物治疗能治愈白内障吗

    药物治疗能治愈白内障吗

    9335次
  • 检查白内障的方法是什么

    检查白内障的方法是什么

    536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连荣 > 白内障的原因

白内障的原因

专家:尹连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白内障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原因是老年性的原因,还有紫外线的照射,这样就会导致老年性白内障。

另外还有一些代谢性疾病,可以导致代谢性的白内障,比如说糖尿病,这是我们最常见的代谢性的白内障。

还有有一些并发性的白内障,比如说像我们的高度近视眼、青光眼、视网膜脱离、眼内的肿瘤,还有葡萄膜炎,这些都可以导致并发性的白内障。

另外还有一些个是由于先天的因素,或者发育的因素,比如说母亲在怀孕前三个月的时候,有宫内的感染,或者是辐射,这样都可以导致孩子出现先天性的白内障。

还有就是有一些个药物性的白内障,或者中毒性的白内障,你像有一些药物,比如说免疫系统疾病常吃激素,另外还有缩瞳的药物,另外还有氯丙嗪等等,都可能造成我们有药物性的白内障。

另外辐射也可能造成辐射性的白内障,另外外伤也可以造成外伤性的白内障,这些就是主要的白内障的原因。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