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年纪大了可以做白内障手术吗

    年纪大了可以做白内障手术吗

    7811次
  • 如何预防白内障

    如何预防白内障

    7636次
  • 儿童有白内障怎么办

    儿童有白内障怎么办

    7600次
  • 白内障有哪些临床表现

    白内障有哪些临床表现

    9609次
  • 药物治疗能治愈白内障吗

    药物治疗能治愈白内障吗

    9452次
  • 检查白内障的方法是什么

    检查白内障的方法是什么

    73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连荣 > 白内障什么时候做手术最好

白内障什么时候做手术最好

专家:尹连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白内障手术时机,随着时代发展,变化非常大,在60年代,主要做小切口白内障或是大切口白内障,白内障患者看不见才能做。

到80年代、90年代,患者视力到0.3以下,即可做白内障手术,主要是使用超声乳化技术,如果年纪较大,做相关手术手术效果较差,容易出现角膜水肿、失代偿。

随着超声乳化技术改进,又有飞秒白内障手术,又出现屈光性白内障手术,即多功能性人工晶体,使白内障手术适应证更加宽泛。0.5以下视力即可做白内障手术,因此白内障手术随着时代发展不同,其适应证也不同。

目前屈光性白内障手术,特殊患者1.0视力也可以进行白内障手术,主要是为了矫正老花眼、近视眼、高度远视眼。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