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7026次
  •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8395次
  •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8140次
  •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8163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7297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976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志超 > 经络对于治疗颈腰膝疾病有何意义

经络对于治疗颈腰膝疾病有何意义

专家:尹志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经络对于治疗颈、腰、膝疾病有何意义

尹志超:我们说了督脉,就是经络其中的一个分支。我们刚才说膝关节是肝经,我们刚才又说肩周炎颈椎,都和我们的其它经络都有关联。那么每个地方它的经络的活跃与不活跃,决定了局部的气血的运行。我们针灸按摩包括吃中药,其实都在推动经络的运行。如果经络运行起来了,你的颈椎腰椎的疾病就会好的多。如果经络没有循环起来,这个疾病就不会太好。所以中医采取了多点治疗的方法,比如说用针灸,用按摩、用内服中药、用外敷中药、加上平时的功能训练,还有老祖宗留下的食疗。我们叫立体交叉型治疗手段,对一些重大疾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很快就能痊愈。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