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8035次
  •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9398次
  •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5731次
  •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6159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6381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537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志超 > 男女什么时候要开始补肾养肾

男女什么时候要开始补肾养肾

专家:尹志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尹志超:内经上男人他视为八,女人视为七。男人五八肾气衰,所以这个男人40岁前后左右,男人身体开始衰了。所以40岁以后,基本上要注意进行滋养和保健了。女人七七天癸竭,女人49岁没有月经了,人体开始衰弱了,所以女人没有月经以后要进行自我的滋补。所以每一个人到了这个年龄,四十几这个年龄,就要开始注意自己的骨骼,注意自己的肾的功能的好坏。所以我们说我们每个人都喜欢补肾,刚才已经讲了,补肾一方面是靠吃的东西,一方面是靠封藏。所以一个人的肾,肾好关系到骨,所以要爱护自己的骨骼。我们男的40岁,女人七七以后,要大量的来护理我们的肾,来养我们的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