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6643次
  •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8298次
  •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7325次
  •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8452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9241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991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志超 > 中医如何治疗气滞血瘀

中医如何治疗气滞血瘀

专家:尹志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中医如何治疗气滞血瘀

如果你的气长期的淤滞,我们把气散开了,气散开血自然就开了。大家有所不知,一个人生完了气,如果这个气不散开,在你的体内七天结果又变了,不是气滞了,血淤。所以中医把这四个字常搁在一起,气滞血淤。为什么说七天呢?中医叫六经传遍六天传遍,所以这个人如果生了一口大气,你自己不散,别人劝也好朋友劝也好,都散不了。那告诉你,我们的祖先让你老老实实吃药,用中药散。我们中药里有好多理气的药,比如舒肝丸、比如陈香舒气丸、比如加味逍遥丸,都是理气的。我们的祖先给我们留下了,可是我们今天好多人不知道。在我们的生活里,这个人一旦生气有两大主症,一我们叫什么,纳差。纳是什么?纳是吃饭,这个人生完大气不想吃饭其一。二,不施气。什么叫施气?就是我们的人生完气以后,下面不放屁了。你看这是两个主症,一纳差、二不施气。如果你听话你老老实实吃中药,吃上三四天这两个症状消失了,看见饭香了底下放屁了,你前两天淤的这口气散了。这就是中医,这就是祖先告诉我们,自我的调节是有标准的。有人说了陈香舒气也好,加味逍遥也好都是中药,我到底买几盒吃吃到什么时候?吃到你这两个症状全部消失,回到原来的健康态,你平时能吃饭能吃多少,现在也能吃多少。晚上躺在床上放屁了,这个气从上到下通达了,你淤的这口气散开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