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5375次
  •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5618次
  •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8402次
  •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7143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5847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635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志超 > 中医如何治疗小孩骨伤疾病

中医如何治疗小孩骨伤疾病

专家:尹志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中医如何治疗小孩骨伤疾病

尹志超:我们的小朋友们现在挺多的病,叫婴幼儿斜颈,这个病很多。有的时候就需要手术治疗,但这个手术很大,很多家长不接受。我们有好多学生上课听课姿势不对,造成了脊柱侧弯。这是我们学生的疾病,好了,这些疾病一定靠我们的孩子,要一个系统的进行功能性训练。通过功能性训练、通过内服中药,把它纠正过来,这需要一定的时间。大家可能都听说过这个中药,叫做六味地黄丸。这药从面上看是养阴的中药,但这个药是祖先给孩子开的。孩子们才能吃六味,什么孩子?中医叫五软五迟之症。孩子生下来软,走道慢迟钝,吃六味。还是刚才的话,补肾强骨。所以婴幼儿斜颈和脊柱侧弯,仍然是按照中医的叫骨内合参治疗手段,通过一段时间一定能够康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