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8542次
  •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8595次
  •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6286次
  •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7287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8272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582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志超 > 养肝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养肝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专家:尹志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养肝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尹志超:养护我们的肝脏,我们在生活里就要注意了,首先有一些男性朋友,一定要少喝,我们叫二两为宜,少喝点这是一个,第二春天了我们要要求春天你要早起了,这样还是要十一点多要睡觉,如果早晨六点多七点起来,上外边遛一遛,这样的话对你的肝气的通达有好处,我们的饮食也是这样,说为什么春天让你多吃一些甘味的东西就甜甘对脾有好处,还有土豆白薯芋头山药对脾都有好处,那么你脾气就健起来了对肝也是支持。

重要的是得春天里头,不管什么人都不要发脾气,如果你春天生一口大气那么你一定会伤肝,对肝极不利,一旦生气肝气瘀滞了瘀在你体内什么时候起变化不知道,中医叫气滞血瘀,当你肝气瘀滞产生血瘀了,那就后果不堪设想,所以我们觉得春天要想肝,第一就是少喝酒别喝太多,第二不能够再熬夜早睡早起,第三保持好的心情,很愉快不要产生肝瘀气滞这些事都做好了,再和我们前头说了配上一些养肝疏肝的方法我觉得春天就能很好的过去,对我们的肝有好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