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9980次
  •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5142次
  •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8036次
  •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8330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9171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506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志超 > 中医如何治疗子宫肌瘤

中医如何治疗子宫肌瘤

专家:尹志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中医如何治疗子宫肌瘤?

尹志超:子宫肌瘤这个病,你不管是多大,比方说我们现在超过了五厘米,确实用中药化有点难度,但是五厘米以下早发现的时候,我们有很多人不信中药,说中医中药能化么,其实我们的祖先在这方面有很多的病理,就是用中药化子宫肌瘤没有问题,只是你别等它太大了,长得我们叫七厘米六厘米八厘米,那化就费一定功夫,如果很小一两厘米通过吃中药,我们讲了通过清热化湿,增加你的宫气,这个肌瘤就一定会掉下来。

那么我们再说一个,今天妇科的肿瘤,比方说子宫癌宫颈癌,现在听起来都很可怕,湿毒的人就爱长这些东西,那么今天我讲这个不是说发现了不做手术光靠吃中药,不是这意思,如果说做手术,做完了手术,在康复的时候,仍然要吃中药,为什么你里边有湿有湿毒,我们叫有痰痔,所以中医用中药还得把你这些化掉我们叫化湿化痰解毒。

所以中医在治疗妇科肿瘤方面有它独特的优势,这不可否认,不是像社会上有些人说中医吃中药,对这些疾病拿不下来不是,只要是有坚持这种信心通过一段时间的调理,妇科的肿瘤病通过中医中药一定会见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