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8422次
  •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7324次
  •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6122次
  •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8821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6388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653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志超 > 在春季由于肝不好容易引发哪些病症

在春季由于肝不好容易引发哪些病症

专家:尹志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在春季由于肝不好容易引发哪些病症?

尹志超:在春季里头由于肝不好而引发的一些突然间的一些临床症状很多,比如说高血压患者这个季节突然间血压增高甚至有的人由于高血压造成了脑淤血,脑梗这都是常见的,还有一个在春季里头我们的老年人哎爆发眼疾,眼睛不好,青光眼白内障,这个我们说的眼底有黄斑等等这些,说明肝主目,肝的肝热,肝的肝阴都不能濡养眼睛了,所以出现眼疾。

在这个春季很多人头晕就是由于肝上面有热和肝上夹着湿,湿邪,中医叫肝经湿热,都会产生头晕,所以春天里头很多人爱头晕就是我们讲了一冬天的热邪没有排出去,还有一个就是我们很多老年人由于情致的不遂,所以突然间爆发心脏病,突然间高血压,这都和肝的不调打和肝上有热分不开,是比较明显的,所以春天里头清肝热应该放在很重要的位置。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