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9113次
  • 内分泌失调的症状有哪些

    内分泌失调的症状有哪些

    6657次
  • 内分泌失调引起痤疮应该怎么调理

    内分泌失调引起痤疮应该怎么调理

    5192次
  • 内分泌失调导致长痘怎么办

    内分泌失调导致长痘怎么办

    7442次
  • 内分泌失调和矮小症有关吗

    内分泌失调和矮小症有关吗

    8018次
  • 内分泌失调怎么调理

    内分泌失调怎么调理

    608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袁静 > 内分泌失调的检查项目有哪些

内分泌失调的检查项目有哪些

专家:袁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首先内分泌失调就是内分泌器官的一个实质性的病变,比如影像学的检查,B超、核磁、X线、CT,比如B超,我们检测的卵巢的器官,甲状腺的器官,乳腺的器官,内分泌器官有没有问题?卵巢是否增大、缩小,或者是排不排卵?还有核磁的检测,比如是内分泌器官的一个实质性肿瘤,都可以通过核磁、CT来诊断。

还有就是激素水平的测定,是内分泌紊乱这个激素检测的主要的一个方法。比如促性腺激素、甲状腺激素、孕激素、雌激素,还有内分泌的检测,激素水平的动态监测,比如促卵泡素、促黄体生成素的周期的动态监测。还有促甲状腺素的动态监测,激素的调节功能的检测,激素的兴奋试验和抑制实验,例如垂体的兴奋试验,诊断是不是有下丘脑和垂体病变的部位到底在哪?还有就是靶细胞的检测和受体的检测,这些都是检测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激素水平异常的一些检测。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