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乳腺癌术后能活多久

    乳腺癌术后能活多久

    6272次
  • 乳腺癌早期症状

    乳腺癌早期症状

    5051次
  • 乳腺癌晚期的症状有哪些

    乳腺癌晚期的症状有哪些

    9208次
  • 乳腺癌晚期的症状有哪些

    乳腺癌晚期的症状有哪些

    9999次
  • 乳腺癌是怎么引起的

    乳腺癌是怎么引起的

    7415次
  • 乳腺癌早期有什么症状

    乳腺癌早期有什么症状

    851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袁静 > 乳腺癌是怎样引起的

乳腺癌是怎样引起的

专家:袁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全球对乳腺癌的发病的研究发现乳腺癌是有家族史的,乳腺癌的家族史它是携带有易发乳腺癌的基因的家族,尤其直系亲属,有乳腺癌家族史,那么家族女性都是乳腺癌的高发人群。

另外还有长期乱用性激素、雌激素,也可以诱发乳腺癌。还有我们现在通过流行病学调查,发现乳腺癌和高热量饮食也有关系,以及长期的精神的压力,穿过紧的塑身衣、内衣,还有长期接触乳腺放射性的辐射,都是导致乳腺癌的发生。

高危人群,还包括12岁以前初潮或者是55岁以后绝经晚的这些病人,以及糖尿病、高血压、肥胖,还有多囊卵巢综合佂,这些病人也是乳腺癌的高发人群。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