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酒后皮肤出现红斑是过敏吗

    酒后皮肤出现红斑是过敏吗

    8786次
  • 夏季脸上皮肤痒是过敏吗

    夏季脸上皮肤痒是过敏吗

    6172次
  • 春季如何预防皮肤过敏

    春季如何预防皮肤过敏

    5413次
  • 春季为什么容易皮肤过敏

    春季为什么容易皮肤过敏

    6450次
  • 低烧不退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低烧不退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6344次
  • 反复发烧怎么办

    反复发烧怎么办

    524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袁玲玲 > 如何辨别春季皮肤过敏和感冒

如何辨别春季皮肤过敏和感冒

专家:袁玲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袁玲玲:在春季过敏的时候,会出现相关的症状,比如脸部瘙痒、红斑、眼痒、结膜发红、鼻痒、鼻塞、打喷嚏等。有的时候很多病人以为是感冒,过了好久以后才逐渐的发现是对花粉或者是对柳絮过敏。如果是春季花粉过敏,则会在春天花开的时候发作。如果是柳絮过敏,基本上是在每年春天开始飘柳絮的时候发作。

感冒一年四季都会发病,不分季节。之前可能有受凉的表现或者接触过过敏的人,一般会有全身不舒服的表现,比如发热、疲劳等。感冒可能还合并其它的症状,比如嗓子疼、鼻塞、鼻痒,可能不会出现皮肤瘙痒的情况。生活当中需要多留心,多看科普杂志就能区分出感冒和春季皮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