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慢性病的形成原因有哪些

    慢性病的形成原因有哪些

    5322次
  • 慢性病的危害有哪些

    慢性病的危害有哪些

    9415次
  • 如何预防慢性病

    如何预防慢性病

    6095次
  • 慢性病发生的过程是怎样的

    慢性病发生的过程是怎样的

    8441次
  • 防治慢性病用药需要注意些什么

    防治慢性病用药需要注意些什么

    9665次
  • 运动对于慢性病预防有何意义

    运动对于慢性病预防有何意义

    743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袁云娥 > 健康管理对于慢性病预防有何意义

健康管理对于慢性病预防有何意义

专家:袁云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健康管理对于慢病预防有何意义?

袁云娥:它可以降低慢病的发生率,提高整个国民的健康素质,这样可以减少医药费,能够减少整个国家的卫生支出的负担,真正的实现有效的控制慢病的发生率,现在高血压的发病率很高,我记得05年官方发布的信息是整个中国的高血压发病率是2亿5000万,这么多年下来了肯定在三个亿以上了,如果是你不进行健康的管理你花很多的钱,最后发病的人数很高,那对国民经济的发展是个挑战,所以非常重要,真正实现健康管理了,我们可以用很少的钱能就得到很好的医疗保健,而且有了病再去健康管理已经为时已晚,所以我们能够让疾病先预防能够先预知,能够及时的有效的控制疾病,慢病发生的一个重要的方面。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