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慢性病的形成原因有哪些

    慢性病的形成原因有哪些

    6528次
  • 慢性病的危害有哪些

    慢性病的危害有哪些

    7429次
  • 如何预防慢性病

    如何预防慢性病

    7575次
  • 慢性病发生的过程是怎样的

    慢性病发生的过程是怎样的

    9496次
  • 防治慢性病用药需要注意些什么

    防治慢性病用药需要注意些什么

    5486次
  • 运动对于慢性病预防有何意义

    运动对于慢性病预防有何意义

    816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袁云娥 > 哪些不良习惯会加速慢性病的发生

哪些不良习惯会加速慢性病的发生

专家:袁云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哪些不良习惯会加速慢性病的发生?

李清朗:你这个问题提的很好,一个就是健盲对健康保健知识不了解,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即使有的人了解了,他不执行,我行我素,透支健康,这种不良习惯比如说已经是过度疲劳了,还不及时的调整自己,有时候往往达不到的情况下还要透支健康去做,实际上是有所为有所不为,过度疲劳了,你要及时的修整一下比如说汽车,行程万里,你要修理修理,所以我们要缓一缓,所以我都告诉大家要有所为有所不为,不能够及时的调整自己的心态,调整自己的工作节奏,这是一种不好的习惯。

再一个饮食习惯,暴饮暴食,一餐饥一餐饱这是很不好的习惯,再一个就是饮酒,吸烟过度,过度了不行,所以我们要强调一个阴阳平衡要有一个度,达到平衡了就健康了,度没有掌握好,这个习惯也是不好,还有一个就是你要顺应你的生理的节奏,一般我们人就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般12点钟之前基本停止工作要休息了,你不要在12点以后还在兴奋的工作,那也不行,再一个就是稍微不舒服就很紧张,到处去求医到处检查,就乱吃药,这也是一种不好的习惯,就是要掌握好分寸,药物也不能治百病,几个方面都要注意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