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慢性病的形成原因有哪些

    慢性病的形成原因有哪些

    7823次
  • 慢性病的危害有哪些

    慢性病的危害有哪些

    7440次
  • 如何预防慢性病

    如何预防慢性病

    9528次
  • 慢性病发生的过程是怎样的

    慢性病发生的过程是怎样的

    9299次
  • 防治慢性病用药需要注意些什么

    防治慢性病用药需要注意些什么

    9180次
  • 运动对于慢性病预防有何意义

    运动对于慢性病预防有何意义

    71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袁云娥 > 肥胖与慢性病的关系是什么

肥胖与慢性病的关系是什么

专家:袁云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袁云娥:肥胖实际上也是引起慢性病的一个重要因素,肥胖引起的原因很复杂,也很多,但是你说复杂也不复杂,它主要是两个因素,一个就是暴饮暴食,再一个就是缺少锻炼,再一个工作紧张压力大,紧张压力大也会引起肥胖,所以说它和慢性疾病是紧密相连的,有的人把它也归纳到亚健康状态的人群,所以过度的肥胖也要属于我们健康管理的重要人群,肥胖这样的人群虽然你做各种检查可能也都正常,到医院做各种检查可能正常,但是他血脂代谢、血糖代谢可能也是肥胖者比较多,所以说你要这几个环节,也要进行这方面的调节,也是引起慢病的重要人群。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