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慢性病的形成原因有哪些

    慢性病的形成原因有哪些

    7150次
  • 慢性病的危害有哪些

    慢性病的危害有哪些

    9936次
  • 如何预防慢性病

    如何预防慢性病

    8231次
  • 慢性病发生的过程是怎样的

    慢性病发生的过程是怎样的

    6008次
  • 防治慢性病用药需要注意些什么

    防治慢性病用药需要注意些什么

    6322次
  • 运动对于慢性病预防有何意义

    运动对于慢性病预防有何意义

    903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袁云娥 > “慢病四预”中的预警是指什么

“慢病四预”中的预警是指什么

专家:袁云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慢病四预”中的预警是指什么?

袁云娥:预警实际上就是疾病的潜伏状态,你再不注意调理自己健康那就要得疾病了,到了疾病治疗就很困难了,预防也很困难,而且花很多的钱,所以达到预警必须要高度重视,它是一个疾病和亚健康状态的一个交界线,所以一般到了预警的时候让你更加重视你的健康状态,已经有危险了,有疾病的危险了,所以预警在四预当中,我们不希望有预警和疾病,这也是我们医学上面的一个等级对你健康状态的一个等级,所以一般都是健康、亚健康、预警、疾病这四个阶段,所以你一旦在体检当中有预警信号了,你就应该高度重视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